中学教师深入本科生课堂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832


    2021年5月2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根据教学安排,邀请涪陵实验中学高级教师邓银红老师为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展示了两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学院学科教学论冉景盛、尚进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和研讨活动。
    邓老师讲授的内容是高中生物必修三“植物生长素的生理作用”。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娴熟,教学技能扎实。课堂上,邓老师采用了自主学习法、合作探究法等新的教学方法引领同学们学习教材的重点与难点。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娴熟高超的教学技能,如板书、语言运用、课堂提问技能等。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达到了“生生互动、师生互动,共同学习”的理想效果。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教学技能,收获很大。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