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2015级生科1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504

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2015级生科1

通讯员   周越


临近大四,很多同学都已确定了目标,每一个同学都正为着考研或找工作做着准备。对于考研的同学,为了使其对考研有更全面的了解,并且帮助其更好地制定考研复习计划,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5级生物科学1班于2018530下午2在诚意楼407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15级生物科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老师江波做考研指导

纪检委员清查人数后,主持人提出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然后,江波老师了解了班级考研学生情况后,并根据情况提出了建议。对于考研情况方面,他指出了往届考研的报考以及录取人数,并推荐了上一届考研优秀学生,建议可找其询问经验。对于备考方面,他指出,必须做到三点:第一,合理规划,确定了学校和专业后,必须做全面的规划,并认真完成;第二,坚持,考研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要成功必须做到坚持;第三,心静,静下去看书,专心致志,才能有较高的效率。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大会,强调考研要:“循序渐进、熟读精思、虚心涵泳、切己体察、着紧用力、居敬持志”。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考研的理解,让同学们明白了考研过程的重要性。希望考研的同学坚持理想、为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