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优质课堂评选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383

优质课堂评选


 ——农工17生物科学2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胥章莎


为达到相互交流、借鉴的目的。同时激发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对教师基本技能的兴趣。2018531月晚7农工2017生物科学与2班于崇礼楼314教室顺利开展以“优质课堂评选大赛”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杨韦担任主持人

特色晚自习伊始,主持人杨韦简述了在之前的学习活动中,我们班的教师技能学习等状况。紧接着,由纪检委员点名。宣布评比开始。本次评比共有七位同学参加,第一位出场的是马攀同学,他向我们生动的讲述了忍冬科植物的生活及形态特征,语言生动,表情丰富,极富有感染力;第二位冉韦军同学也不甘示弱,可惜在普通话上表现不太好。随着时间的流逝,七位同学全部展示完毕,接下来,由班委组成的评选团给出最终名次,刘江银同学以精彩的演讲风格,丰富的表情形态,流利的普通话和优美的姿势体态夺得冠军,接下来依次是马攀和杨玲同学。紧接着,由评委代表唐渝同学对本次获奖者颁奖。最后,主持人杨韦对本次评比活动做出总结,并与所有参与评比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特色晚自习圆满结束。

生物科学是师范类的专业,不管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现在要考取教师资格证这个形势来说,教师基本技能都需要我们好好的掌握。因此同学们的讲课能力也需要得到提高。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以及时间周的教师技能训练以后,大家在讲课这一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相互检验,学习交流,从而弥补自己的不足处,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