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交流——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16

考研经验交流——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

通讯员:彭镜蓉


随着2014级学生的离去,2015级学生正式成为准毕业生,临近大四,很多人都确立的自己的目标。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找准考研目标,制备考研复习方法。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201864日在诚意楼403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现代农业与工程学院李文峰老师对同学们分享。

交流会上,李文峰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研究生生活,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充满的向往,坚定考研的决心;紧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解考研复习的战略战术,包括英数、政治的复习方法和时间,专业课的复习,各院校的资料如何找等;然后他告诉大家,考研努力和心态都很重要,要懂得合理安排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表;最后他讲道:“考研不难但是也不简单,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有胜利的可能,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有什么其他的问题,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可以找我聊。”

通过本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收获到了很多,也促进了同学们去制定考研目标和计划,相信对大家的考研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走过这片荆棘之路,绽放属于自己的生命韵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