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备考指导会暨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688

2019届毕业生备考指导会暨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通讯员  陈大珍


2018624日下午52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03阶梯教室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备考指导会暨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由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任主持人,党总支书记张敏、王玉老师以及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邹龙博士任会议主讲人,15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张敏书记与王玉老师对2017毕业生的备考指导,第二部分是由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代表邹龙博士的招生宣讲。按照议程,首先是张敏书记发言,张书记主要讲了两个内容分别是考研过程中坚持以及不断总结得失的重要性、考研学生签署考研承诺书相关事项,最后张书记再次强调考研学生需制作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的必要性。

接着,由王玉老师对考研相关备考准备做详细的介绍。王老师从考研与就业的抉择、考研学校的选择、理论复习方式以及阶段准备主要内容等方面为15级考研学子解疑答惑。王老师强调:“考研,首先要有足够强大的考研动机,静下心来不断重复复习,在最后阶段保持好心态求稳不贪多”。

最后,由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代表邹龙副教授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招生专业与培养特色、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招生宣讲。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15级的考研学子对考研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更加坚定考研目标、能根据老师给出的备考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制定好学习计划打赢考研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