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51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通讯员  尹函林


2018629日中午12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格律楼3216会议室隆重召开。张敏书记、汪建华院长、韩宗先副院长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共计2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


张敏书记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次“双代会”,不仅标志着二级教代会制度在我校全面开展,而且也是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重要成果。为了切实抓好二级“双代会”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此次大会开好,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动员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二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学院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她希望院分工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在党和教职工之间的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政治性、体现先进性、增强群众性,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忘初心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汪建华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强内功,创品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创品牌”三步走行动方案,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张敏书记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办公室主任冉景盛作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上,张敏书记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计票,张敏、陈春、李文博等三位同志当选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张敏书记全票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的精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振奋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按照学院五年规划描绘的蓝图,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