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757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

通讯员   李文峰

 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郑俏然、高晓旭、谭飔和李文峰于2018 10 25-27 日在四川成都参加了由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及时掌握国内外农产品贮藏加工技术的研发进展与动态,大力推动我国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与转化,搭建科企对接平台,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健康发展。会议期间,四位参会教师与江南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食品领域顶尖学府的专家就食品加工贮藏研究、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此次会议,为园艺产品采后贮藏加工与品质调控团队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追踪食品贮藏加工前沿,更新科研手段与思路,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