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活动】冬至关怀入宿舍,亲切问候暖人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208

冬至关怀入宿舍,亲切问候暖人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宿舍走访

通讯员 张雪颖 李西


为积极响应学校“一日作息”制度,让该制度能顺利实施。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7日晚上2100-2200举行了宿舍走访活动。本次活动有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和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到场。本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承办,主要走访了1718级的学生寝室。

活动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通知了通讯部成员到场拍照,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并提前通知每位参与人员于21:00在南苑食堂前集合。随后,宿管部干部将在场成员分成3个组。其中,张敏书记和胡代芳老师带队走访了南四宿舍楼,李吉老师带队去了南一,何思源老师则去了南九宿舍。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走访过程中,张敏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张书记指出同学们需要做好寝室清洁,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并与室友和睦相处,构建和谐寝室。除此之外,张书记还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告诉同学们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另外,李吉老师还特别问到,外地的同学能否能适应重庆的冬天,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暖。最后,老师们都提到的是,学校将要落实“一日作息”制度,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时间表,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到此,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领导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院领导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为学风建设及“一日作息”制的开展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