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植物保护学会 2018年学术年会暨植保科技奖颁奖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489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 2018年学术年会暨植保科技奖颁奖大会

通讯员   李宏群

 每年一届的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这是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西安北农华农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协办这是我国植物保护学界的高层次、高水平科技盛会。大会展示绿色植保技术创新的热点领域及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快绿色植保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农业有害生物防治的可持续发展。我院李宏群教授参加了这次盛会。通过这次盛会,使我院老师对当前我国病虫害防治技术有了进一步认识;与一些专家介绍了我校病虫害防治工作现状,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开阔了科研视野,扩展了人脉,为我院老师以后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