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誓师大会——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1620

考研誓师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誓师大会

通讯员 李西


为了让考研学子更好地迎战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15日下午15:0017:00在诚意楼109教室开展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誓师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15级辅导员蒋雨珈老师以及姚启伦、赖彪、曾静、刘雪凝、郑俏然、吴鹏飞老师等6位专业教师,15级报考研究生同学悉数到场。

据悉,本次会议分两场进行,第一场是园林、园艺、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参与,第二场是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的同学参与。会议伊始,蒋雨珈老师带领同学们向到场的老师表示感谢。紧接着,张敏书记做开场发言,她提到同学们对考研有什么想问的或者有什么心得体会想分享的,都可以畅所欲言。随后,同学们便开始分享自己备考时的一些心得,也有的同学提出自己备考时遇到的问题向老师同学们请教。其中,大多数同学都提到是自己备考时的心态问题以及在准备某些科目时的不足。老师们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答了。各位老师都选择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同学提出建议,其中,老师们提到最多就是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然后放手一搏。然后,张敏书记做最后发言,张书记对所有考生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位考研学子都能马到成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最后,蒋老师宣布每位到场的同学会后都可以领取一箱牛奶和一份点心。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考研誓师大会完美结束。

本次考研誓师大会的开展,成功让每位考研学子了解到如何调整考前心态,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为他们考研成功埋下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