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不悔昨天,不畏明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245

不悔昨天,不畏明天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张雪梅


为了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把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培养成更优秀的人才,以及对近期工作做好安排,使学院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20181122日下午18: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108开展了第十二次干部例会。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全体学生干部及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进行了事物传达。老师对正在执行的一流学风建设,早晚打卡制度的效果进行了阐述。老师表示,一日作息制度的效果显著并表明对个别不遵守此制度的同学会做出相应的处理。接着,老师讲到了挑战杯的申报和学校创新创业的学分要求。自学校教育大会后硬性要求,创新创业将作为第二课堂,同样有学分并且会进入学生的成绩单以及影响学生能否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然后,老师提到了学校的禁烟活动、安全用电以及学生的文明素养问题。在公共场所要禁烟,不做不雅行动、不雅事情,要交往得体。此外,老师还提到了自媒体建设,要求各班班委对网络交流平台进行监管。然后,老师对大学生医保参保的好处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温馨提示同学们在秋冬这个传染病的髙发期要注意各方面的卫生。最后,由学生干部对本周日将举行的运动会流程以及各部门的分工进行了讲述。至此,本次会议成功圆满结束。

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把今天做到最好。本次的会议总结了之前工作的不足及可取之处,对即将进行的工作进行了传达。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也将使学院迈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