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风采展示大赛】绘专业之美,晓专业之理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197

绘专业之美,晓专业之理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风采展示大赛复赛

通讯员  陈勤 刘庆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并且体现专业特色,通过运用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诠释合作精神的闪亮舞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晚上1900点在03阶梯教室展开了“绘专业之美,晓专业之理专业风采展示大赛复赛本次比赛2016级辅导员陈丹老师,20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20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及所有参赛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首先由2016级辅导员陈丹老师发言。老师提出到:通过这个比赛,赛出专业风采,发现自己的不足,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更深入了解认识自己的专业,培养专业知识。陈丹老师也指出,班级PPT竞赛不是很积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等活动,丰富自己的履历。随后,主持人介绍评委,同时介绍本次比赛分为两步一为专业知识竞答,二为专业故事分享。每一组的选手们都认真回答专业知识问答,团队内部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回答问题。在专业故事分享环节,同学们形式多样,诗歌朗诵歌曲改编话剧表演等等创新独特吸引眼球。有趣的故事分享都蕴含着各种寓意和道理,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使得比赛氛围分外高涨。

求一书之专精,求一科之熟精。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本专业并会对自身专业多添一份热爱,多增一份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