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作谋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171

促合作谋发展

 ——记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合作

通讯员 李双兰


2018123日下午,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朱刚泉来到我院交流洽谈。我校副校长杨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敏、食品与生工系系主任郑俏然及食品生工系部分教师热情接待,双方在格律楼3216会议室就“五位一体”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双副校长对朱刚泉总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敏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并感谢朱总经理能为我院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促进学院发展。郑俏然老师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朱刚泉总经理介绍了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期待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希望与我院深度开展专业研究课题与企业发展项目对接等事宜。杨双副校长最后强调,校企合作一定要深化内涵,合作内容一定要落到实处,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打造有品牌有实力的特色专业。



双方通过具体沟通交流,对校企合作方式以及合作内容和方向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