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会】不忘一二·九共图中华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2233

不忘一二·九共图中华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纪念12·9“人文生科”读书分享会

通讯员  张雪颖


为促进现代大学生了解革命历史更好的学习革命精神,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8127日晚上1900-2000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举办了以“纪念12·9”为主题的人文生科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陈春帆同学主持,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简单介绍活动背景及目的,随后黄小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纪念12·9的主题演讲激发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18级各班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书籍分享。大家都从对书籍内容的介绍以及自己读书后的感想进行了分享,以不同风格的讲述形式为大家呈现了对于伟人们的尊崇、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和对当年12·9运动的爱国学生们的崇拜,选手们以激昂的态度活力自信的面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句句经典的句子,励志的格言,作者笔下每个人物都在同学们的分享中被鲜活的呈现出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觉保持安静,认真倾听反响热烈,活动氛围很好。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了一个精简的总结,然后宣布本次读书分享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相信同学们都能更了解革命历史,更好的学习革命精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人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