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324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通讯员 李西


十二月的寒风,吹不散青年的激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流学风建设。1210日早上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担任主持人,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到场,16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

据悉,本次升旗仪式活动于早上七点整在行健体育场集合完毕。随后,由李吉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迎国旗。长江师范学院女子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成员随着护卫队的出场保持肃静并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紧接着仪式第二项,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嘹亮的歌声、飞扬的五星红旗、精神抖擞的同学。无不彰显着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发表讲话,他讲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坚持落实一流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氛围。此外,李吉老师还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国旗下宣誓。宣誓内容也是围绕着构建一流学风建设展开的。其中特别提到的是要求同学们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不玩手机,不将食物带进教学区域等。要求同学们从日常学习细节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构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到此,本次升旗仪式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开展,体现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一流学风建设的开展,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