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775

 “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学术氛围,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食品、生物工程等专业认证提供支撑材料。经研究,决定举办“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组队参赛。

二、组织领导

 “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重庆市涪陵大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本赛事设立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工作组,负责领导及组织本届赛事。

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汪建华、大师傅相关领导

副组长:张敏、李昌满、韩宗先

成员:陈今朝、郑俏然、高晓旭、李文峰、谭飔、尚淑梅、杜萍、李吉、陈丹、王庆

三、竞赛要求

1.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大赛。

2.参赛者应认真填写作品申报书,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

3.参赛者应确保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名称权等权利。

4.比赛要求以重庆市特色农产品为主要原料,开展新产品研发、新工艺设计及工程设计等创新创作。

5.参赛项目类别有新产品研发类、工艺设计类、工程设计类等三类,

研发类作品需提交样品实物及产品研发报告,工艺设计类提交设计方案,创意类提交设计图或企划书(营销创意类考核表演能力)以参加决赛答辩。

6.作品的保密性:参赛作品对社会公开,作品所有权属作者个人所有。

四、时间安排

(一)初赛

参赛选手在1221日前提交报名汇总表(附件1)和作品申报书(附件2)发至邮箱:395519432@qq.com,标题注明:学院+专业+姓名+作品名称。根据参赛选手上报材料,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得分高低选拔15支队伍进入决赛。

(二)决赛

决赛拟定于20181230日在格律楼03教室举行,此阶段需提供参赛作品,采用现场陈述、成果展示、评委提问点评等方法,根据选手的综合素质、创意项目以及现场表现选出8支优秀队伍,8支队伍根据决赛名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创新创业学分+500(300元现金+200元大师傅消费券)

二等奖:创新创业学分+300(200元现金+100元大师傅消费券)

三等奖:创新创业学分+100(50元现金+50元大师傅消费券;

优秀奖:创新创业学分+20元大师傅消费券+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一)若有相关事宜需要咨询,请联系:

郑俏然:13896715100

陈今朝:13658266280

(二)参赛作品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定,由知识产权引发的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长江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附件:

1.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doc

2. “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报名汇总表.doc


 “大师傅杯”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

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工作组

20181214

2018年大师傅杯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特色农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