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活动】院领导走进寝室,看望寝室同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276


院领导走进寝室,看望寝室同学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讯员 彭涛


为了更好地了解到大一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激励即将考研的莘莘学子,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准确地找到自己所要实现的目标。20181220日晚上九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在各寝室对大一学生及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张敏、院团委书记李吉、17级辅导员何思源、18级辅导员胡代芳以及部分学生党员。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由张敏书记、李吉老师、何思源老师和胡代芳老师等的分别带队。张敏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南九女生寝室去探望即将考研的学子,同时对各位考研学子给予了鼓励。张敏书记强调:“只要你努力过了,就不要畏惧考试!”随后,李吉老师问候了男生寝室的学子的近况,他表示为了开开心心的过个年就应该努力把期末考好。紧接着,何老师在女生寝室里面让学生们分享自己临近期末的计划。同时,胡老师也与大一女学生谈心,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她希望可以用学姐的姿态去和同学们聊天。期间,党员们给大一学生传递党的知识,带动了他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努力向中国共产党靠齐。至此,该活动圆满结束。

对未来更好生活的唯一准备就是不断努力,考研学子经过这么多天的努力,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这次访问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对老师们有了亲切感的同时,使他们更加有了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