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12

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

——18级生物工程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范苏雁


为提倡文化自信,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常怀感恩之心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及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做一个懂感恩、知回报的新时代青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1班于20181223日晚上1910在南苑食堂举办此次以感恩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特邀代班唐浩学长参加,学习委员唐小敏担任主持,全班36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辞。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同学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感恩与老师、学长和同学们的相遇。接着,全班玩了开场游戏——萝卜蹲,这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表演小节目,整个会场一片温馨和谐。然后,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唐浩学长表示感谢,感谢学长一直以来对生工1班的关心和付出,感谢遇见。最后,同学们献上了自己准备的小卡片,班委们端上已准备好的蛋糕给了唐浩学长和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一个惊喜。学长表达了自己的感动,讲述了与同学们相遇相识以来,他自己的变化以及同学们的成长,感谢遇见。到此,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回忆了一遍2018年发生的小幸运,生活中发现的美好。这次活动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即“感恩”,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彼此,感谢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