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观《海王》有感,释画图之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40

观《海王》有感,释画图之压”特色班会

通讯员  陈秋瑾


电影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而作为大三园林学子,由于专业课程的需要,同学们整日忙于画图中,并且学习压力较大,因此需要有一次观影活动能够使大家放松紧张的心情,使我们更好的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当中。1223日下午3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6级园林2班全体成员在栗子影城举行了“观《海王》有感 释画图之压”特色班会,本次特色班会由16级园林2班陈秋瑾组织进行。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陈秋瑾作开场白,介绍了活动背景并简要的介绍了该影片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其次,班委组织纷发苹果,作为平安夜的班级礼物。之后,全体同学开始观看影片《海王》。之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讨论此次观影的心得体会,华兴梅同学指出,该影片中的特效极其奢华,并且各个场景的空间感非常强烈,对于我们之后的专业学习有一定的帮助。除专业方面,影片的内容也令人感叹,不禁为这世间伟大的亲情而动容。接着,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该影片的相关看法,气氛活跃。之后,陈秋瑾组织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以及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至此,本次特色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特色班会活动,同学们放松了紧张的心情,提高了专注力,并且通过观看电影以此来激励自身,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传播正能量,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对于专业方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