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以诚为信,共迎期末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38

以诚为信,共迎期末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1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肖英


本学年的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将迎来大学的第一个期末考试,为了强调期末考试的纪律。1223日下午17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1班在崇礼楼313教室开展了以“以诚为信,共迎期末”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本次活动由李娟同学担任主持人,2018级生物科学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流程。活动伊始,由班长点名清查人数,将考勤情况及时汇报给检查人员。接着由文体委员带领同学们合唱班歌,歌声洪亮,充满活力。然后主持人讲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她说到,诚信考试是从小老师都强调过的,但仍然会有同学考试作弊,作弊属于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其中之一,同学们应该意识到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并以身作则,杜绝作弊行为。主持人就本次主题提出了三个问题,同学们经过激烈讨论后,都积极上台回答。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例如做书上的例题,套题的经验总结等等。之后主持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帮同学们复习了一下校规校纪中关于“诚信考试”一节内容,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同学们都显得很活跃。最后班长进行了事务传达。至此,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期末的临近,并且能够在接下来短暂的日子里,认真复习,迎战期末,诚信考试,用自己最真实的成绩去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