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84

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园艺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高晓翠


    期末临近,为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冲刺期末、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自觉学习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氛围浓郁的校园文化122472018级园艺专业的全体成员于崇礼楼315举行了新的征程,扬帆起航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本次活动由罗亚兰同学担任主持人,2018级园艺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纪检委员点名人数确保每位同学的参加然后主持人罗亚兰次特色晚自习的主题,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首先请几位同学简单谈谈自己加入这个大家庭一百天的感想从九月七日那天起,我们初识,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未知与憧憬,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到现在一起经历了一百天的日与夜,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彼此、不要忘记这个大家族紧接着由班长汇报过去一百天的工作事宜,然后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学习规划并分享。 最后,主持人总结,新的一年将会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备战期末考试,以全新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送大家一句话:人生几种最好的状态是不期而遇,不言而喻,来日可期。至此,本次特色晚自习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特色晚自习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紧密,班级凝聚力更强,对学习和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同学们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