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彩色的梦”——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食品2班特色早自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27

 彩色的梦——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食品2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江茉莉


为庆祝元旦佳节,同时促进班级同学成为一个有计划的人。为自己未来一年做一个规划,总结自己这一年获得了什么,有什么遗憾的。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班级文化生活并活跃学习气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2班于20181226日早上7:30在诚意楼402教室举办以“彩色的梦”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

活动伊始,主持人江茉莉和李园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欢庆2018年新年的到来,希望通过这一迎新年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新年氛围让同学们对过去一年做一回顾,也对新的一年及未来进行全面的展望促进班级成员的感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接着,纪检委员进行了点名。点名过后,同学们一起观看自制视频,看了视频过后,每个人分享了自己新一年的规划,大家还一起吃了生日蛋糕,祝愿自己生日快乐,气氛良好。然后,全班同学做了一些小游戏,游戏规则:每位参与者脚下放一张报纸(或半张足矣),当在规定的时间接不上成语时,要把脚下的报纸对折,然后再站上去,主持人重新开头出一个成语让后面的人继续接,到最后会出现”金鸡独立”来接成语。直到最后,脚一直保持在报纸上的人胜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温馨。最后,主持人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能考一个好成绩,2019年心想事成,活动结束。

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让同学们对过去一年做一回顾,也对新的一年及未来进行全面的展望促进班级成员的感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开展的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