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吐槽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73

吐槽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

生物科学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肖英


共度的150多个日子里,同学们之间可能发生过很多小摩擦,希望能一起互相倾诉、吐槽缓解压力,然后促进彼此的关系。为此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1班于1224日晚上19:00在崇礼楼313教室开展了以“吐槽大会”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本次活动由学习委员任莎莎担任主持人,2018级生物科学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流程。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清查人数,确认到场人数及名单。然后,主持人介绍活动注意事项和目的,她说到,在活动中同学们一定要确保会场纪律良好,不交头接耳,此次活动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开展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互相的吐槽,更深入理解彼此,建立深厚的情谊。接着同学们按照要求在小纸条上匿名写上自己想要吐槽的事件。随后,同学们以游戏的形式进行抽签摸取小纸条并念出小纸条上的内容。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纷纷上台抽取小纸条,念出内容并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提出针对事件的解决方案。最后,主持人总结到,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化解同学们之间的摩擦,促进彼此友谊,构建同学之间关系和睦的优秀班级体。到此,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解决了部分同学近期或长期以来的疑虑或困难,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生物科学1班变成了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