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一日之计在于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18

一日之计在于晨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食品2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冯燕


为了让同学们在未来里会更加重视吃早餐对大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对身体各方面的好处,同时也为了活跃班级气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食品2班的全体同学于20181227日早上8:00在南苑食堂举办了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特色早自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黄鑫担任主持人,17级食品2班同学全体参与。

活动伊始,纪检委员清点人数。随后,主持人黄鑫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此次特色早自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黄鑫向大家介绍了吃早点的重要性,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三顿之中,早餐是最为重要的。其次,同学们开始自主选择早餐活动,比拼谁的早餐更物美价廉,并随机抽取同学起来回答早饭的重要性及食品相关的问题。吃完早餐,同学们开始了有趣好玩的K歌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同学们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走上台去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都严守纪律、积极参与。最后,主持人黄鑫对这次特色早自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自此,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早餐对于大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对身体各方面的好处,并且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的娱乐环节,同学们都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从而活跃了班级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