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冲刺期末,圆梦大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43

冲刺期末,圆梦大学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曹灿玥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为了对这一学期的成果和不足进行总结、探讨和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朝着建设一个个共同的大家庭而努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1班于20181227日晚上19点在崇礼楼311举行了以“冲刺期末,圆梦大学”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此次活动由杨力担任主持人,2018级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全体成员到齐。接着,由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纪检委员为代表作班委学期期末总结发言。班长指出,这半年来,园林一班班委会、团支部,在辅导员老师的监督指导下,在学院的导引下,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抓紧学习不放松。其间有一定的成果,但是也存在着许多不足。随后,部分同学代表总结了自己这学期以来在生活、学习上的收获和问题。然后,主持人提出关于是否迎接好期末考试以及是怎么准备考试的问题,同学们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心得,有同学提到,大学生活其实是一件很舒心、很愉悦的事情。无论现在的状态如何、只要努力去付出,就会过得充实愉快、会觉得学习是一种自然与轻松的事。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至此,特色班会到此结束。

相信只要同学们能朝着自己的努力方向前进,我们就会发现一切正在悄然改变。希望通过本次特色晚自习,同学们能保持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持以乐观的态度,对塑造一段完美的大学生活以及以后的人生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