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爱身体,庆元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60

爱身体,庆元旦

2016级园林2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华兴梅 

    

 16级园林专业的同学们已步入大三,随着年级的增加,课程难度、作业工程量都急剧增加。因此同学们经常晚睡早起,没时间吃早饭;这样长期下去对身体的危害是巨大的。并且马上就要到2019年的元旦了,同学们忙于学习、考试而忽略了与同学的联系,也淡了节日的氛围。所以 2018122716园林2班在枳园记忆开展了本次特色早自习,让同学们一起吃一顿温暖的早餐。

活动前期,主持人让班上每位同学准备一份元旦小礼物;以匿名的方式贴上随机的序号;活动伊始,主持人收齐同学们的礼物,摆好在桌子上;然后大家一起购买早餐集中在一起吃早饭,同学们一边聊天一边吃早饭,其乐融融;吃完早饭后,主持人讲述了吃早餐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不要忙于学习而忘记了吃早餐,要懂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最后,主持人让大家抽取提前准备好的随机序号小纸条,领取相应序号的礼物;同学们得到礼物后都很开兴,有的迫不及待打开礼物,有的小心翼翼收藏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吃早餐的重要性,不要忙于学业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其次也可以联络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一起迎接19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