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大会】新学期 新气象 新高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377

新学期 新气象 新高度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春期年级大会




通讯员 陈勤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从上学期期末的考试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并且正视自己的不足,增强同学的学习意识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2019224日下午14101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分别召开了161718年级大会。16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年级大会,副院长韩宗先老师、副院长李昌满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及16级辅导员陈丹老师、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率先从16级开始,会议伊始,李昌满院长说到没有目标的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同学们要与自己想打游戏,想玩的心做斗争。同时陈丹老师讲到“将来想过怎样的生活,现在就要付出多少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学习、勤奋努力。紧接着是17级开始大会,会议到场的有韩宗先院长和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其中,韩院长提到,同学们需要静下心思考新学期目标,避免迷茫,学会为今后的人生做好规划而何老师就是的17级学生的上一学期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处于大二阶段的学生特点。最后召开的18级年级大会由李吉老师和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担任主讲。其中李吉老师强调“三心”,分别为收心、齐心、精心。收心是要将心从假期中收回来,调整好状态;齐心是代表人不仅仅是独立个体也要依附于社会,要做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精心是为自己的专业和未来认真谋划。最后,胡代芳老师强调了各班委核实本班人数将未到人数及原因汇报,并表达了本学期对同学们的期望。161718级会议到此结束。

每一个不尽人意的今天,都有一个不曾努力的昨天,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将会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对今后的发展更加具有促进意义,并且努力在新学期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