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活动】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用电安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2310

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用电安全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讯部 彭涛


为了让学生能够在一个安全且舒心的环境里面进行更好的学习,并且让他们意识到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2019228日晚上九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在各寝室对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书记张敏、院团委书记李吉、17级辅导员何思源、18级辅导员胡代芳等人。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由党总支书记张敏、院团委书记李吉、何思源老师胡代芳老师等人分别带队。首先张敏书记一行人来到南四女生寝室。张敏书记强调:“为了自己以及室友的生命安全,平时不仅要高度重视寝室是否做到人走电断,还要确保一定不要使用高功率的电器。”紧接着,何老师在女生寝室里检查了学生的寝室卫生,她希望每个学生都可以在一个很干净的环境里面生活并学习。同时,胡老师和李吉老师在男生寝室里与男生们一起谈心。李吉老师在与他们谈心的过程中提及到寝室用电安全寝室卫生问题他表示一个整洁且安全的环境可以让同学们更加舒适的休息,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学习。在各领导以及老师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是无价的,我们不要因为短暂的快乐以及一时的疏忽而毁掉这美好且无价的一生。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用电这方面有了更多的重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意识到生命的重要,并且时刻的注意到自己寝室的电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