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2288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刘庆


为了改善学院的学风,加强学院的管理,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28日下午1810分于正心楼108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干部例会,此次干部例会由院团委书记李吉主讲,全体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李吉老师首先从上学期挂科干部讲起,提到会劝退挂两个以上的干部,不能因工作影响学业,还提醒学生干部工作学习成长都要累计在一起,不能捡了西瓜丢了芝麻。其次,李吉老师提到关于挑战杯,他希望于34日之前,其院的四个团队能够完成他们各自的答辩PPT,且要求各干部必须随时注意通知,要求通知到位通知到人。然后李吉老师提到早晚打卡制度,希望各干部不能松懈,对此制度引起足够的重视,提到早上没课的同学,还是应该积极参加阳光锻炼。接着,李吉老师提到3月份学雷锋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传承雷锋精神。然后又提到综合评估,并表示今年和去年的制度是不一样的,要求负责人有问题及时汇报给辅导员,定好后首先通知于班上其次在提交到其干部群中。最后李吉老师说到春季是失火的高峰期,希望干部们提醒学生们注意安全,并且老师们会不定期的深入寝室与大家沟通交流,也会观察宿舍安全隐患,李吉老师还要求相关部门必须要有责任意识,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干部们能够更加努力工作学习,成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榜样,为培养优秀的下一任干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