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372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勤工助学感恩活动

通讯员 石锦


为了让勤工助学的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和让他们学会常怀感恩之心。201936日晚上19:00-20: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216会议室开展了勤工助学感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20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20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2018届、2019届勤工助学全体同学到场。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李吉老师强调了三点。第一:心存感恩;第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有责任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第三:认真学习,提升自己。

随后,何思源老师让2018届勤工助学的同学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

接着,沈晓娟、彭秀分、傅敏等十位同学就自己的情况,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回顾了2018年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同时,向学校、学院、老师、学长和学姐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其中,王秋霞同学特别提到了一点建议,她建议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最后,在何思源老师的引导下,2019届勤工助学的同学签署了《勤工助学工作个人责任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勤工助学不仅减轻了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而且也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本次感恩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