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活动】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338

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

通讯员  彭焕 李林霞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也迎来了3月的女生节,为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女生们认识自我,展现自我,201938日下午13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南苑小广场开展以“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和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以及全校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有四个流程,其中包含四个有趣的游戏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简要介绍。紧接着,由17级辅导员何思源作开幕词。她表示,此次活动同学们不必过于拘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亲身体验节日的快乐!在何思源老师正式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参与到各种活动。以“祝福气球”为名的个人活动环节,女生们在活动现场写下自己的祝福,将其放入并吹起气球,由其他女生选择一个气球戳破获得节日祝福。团体活动更是有趣,"智者为王"以答题积分制激烈进行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爱的魔力转圈圈",该活动需要2名参赛选手,相隔5米蒙上双眼在原地转5圈,其中一名选手手上拿着气球,第三名选手指挥两名同学相遇并挤爆气球才算比赛成功。在原地转圈后,许多同学都很难找到最开始的方向,有的甚至背道而驰,周围的同学也都焦急地指挥“向左,向左,是向左呀!加油加油!”引得围观同学哈哈大笑。在此游戏的后期,两位辅导员老师也都忍不住参与其中。另外,“你画我猜”游戏也传来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在“集体拍照”游戏中,要求参赛人员根据图片凑齐人数摆拍与模板照片相同姿势的照片,经裁判认可后即可闯关,为了以更快更标准的姿势,同学们相互提醒,一副认真的样子配着各种搞笑姿势也让四周的人围观起来。几个小时过去了,活动也接近尾声,以班级为单位颁发奖品,并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光!自此,此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关注女生,尊重女生,让女同学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在活动中也充分展现出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面貌,收获祝福,更是收获温暖,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像参与活动一样愉悦的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