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30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林瑶


为了加强各班级、部门建设,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20193718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108开展了第三次干部例会。此次例会由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持,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吉老师强调干部要认真学习五四评优相关文件,同时17级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指导18级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其次,李吉老师就申请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秋期先进班集体评选做出了具体讲解。老师强调,严格按照学院五四评优的要求,各班级进行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并成立班级学生委员会,明确班级具体的时间节点进行述职;在评比时,做到严谨认真,公正公开,各班级收集好材料,核实好信息等。接着,李吉老师表示,挑战杯大赛至关重要,希望四个团队做好答辩准备。随后,李吉老师提到了春期校园之春活动,希望各班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最后,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统计好班上的非团员人数,发展入团与入党一致,并整理好团籍资料。至此,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干部们能更加明确五四评优的基本要求,树立目标、明确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设计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