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九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05

现代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九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刘庆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干事效率,让同学们更了解最近学院的发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91810在正心楼108开展了第九次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以及全体干部和班级三大班委参加,张敏书记和李吉老师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张敏书记提出“学校和学院发生的许多新变化,干部们都付出了许多的辛勤劳动,使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去年的年度综合评优排到全校第一以及学生工作党务工作都排到全校第一”。其次张敏书记又提到其院所有的工作都围绕学风建设来开展,并提出要求希望各班班委严抓各班学风。张敏书记又提到学校对其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精心打造其院“一院一中心”,并且学校对其院做了很大的投入,将化学院的实验楼全部划分给其院。之后张敏书记提到学校对其院如此的重视,所以作为生科人,必须不负众望、全力以赴的争做优秀长师人。接下来张敏书记又向其院同学们解释了实验课在五月结束的原因,并对后期的毕业晚会、实验室安全、干部的换届提出要求,希望各干部积极配合老师们完成这后半段的工作。最后李吉老师对辅导猫进行了各方面的讲解并且希望各班支书积极督促同学们完成各项工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干部例会,使其院的干部们更加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重新认识了各干部自己的定位、目标,相信在回来的发展中,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