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第十一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54

第十一次干部例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讯员 刘庆


为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顺利完成一卡通更新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231800在正心楼108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一次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和18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出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张敏书记提出“学校为了加强我院“一院一中心”的建设投入了巨额资金”,并且张敏书记表示“一院一中心”建设重点是完成实验室搬迁,搬迁涉及事项繁多,包括设计搬迁方案、落实搬迁清单、保证搬迁过程中设备不受损害等。其次,张敏书记提到为减轻老师负担,激励学生参与到搬迁工作中,同时为了发挥团学工作的积极作用,发出学院人人参与搬迁行动的倡导。然后,张敏书记提到,学院成立党校分校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内容之一就是自觉投身服务,因此,为了落实培训积极分子工作,搬迁工作要党员和支部积极分子要先行动起来,再将后续常规搬迁落实到各班,各班委要将会议所提及的精神机要求传到到各班。之后,张敏书记对搬迁具体工作作出安排“按学生专业归类,划分团队,同学协助老师,监督搬迁公司,防止搬迁过程中设备受损”,并提到搬迁结束将对积极分子进行考核。最后,胡代芳老师介绍了一卡通新卡的各项功能并对换新卡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的介绍与安排,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干部例会,干部们能对学院工作有更深地了解,并能在将来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学院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