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四六级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12

四六级动员大会

——18级园林专业2班特色晚自习活动

通讯员 黎柔


在教育强国受到高度重视的今天,大学生作为时代的希望,更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将学习摆在首要地位。因此,我校发起“创优良学风”的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觉悟,积极创建优良学风,提升学习效率,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经18园林2班班委集体研究530日晚1900在崇礼楼312教室举办“创优良学风 做有志青年”主题特色晚自习。2018园林2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确定人员全部到齐。之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此次“四级动员大会”的活动主题,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关于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例如写作文时应尽量节约时间,用来看后面的听力题目,写翻译题时也应该尽量节约时间用来做前面的阅读题。接下来主持人放映了与英语四六级有关的讲座和其他视频,同学们可以从视频中学习到英语有关的内容。在观看完视频过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交流自己在四六级复习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方法,大家一同进步。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特色晚自习进行了总结,此次团会就此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一次意识到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重新打起四六级复习的精神,明确自己的目标,学习优良学风,进而增强对优良学风的理解。预祝各位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