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李林霞


为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班级班委工作的积极性,以便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301810在正心楼108室开展本学期第十二次干部例会活动。此次干部例会由全体学生干部和班级班委参加,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李吉老师针对接下来的事项做出总述。其中,提到各种活动相应的获奖情况,在每个奖状的背后都付出过努力。对于“互联网+”,“挑战杯”等项目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申报。此外,李吉老师强调要注重安全问题,班级将会减少校外活动,在提及校园贷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被诈骗。另外,对于今日校园这个app,李吉老师表示各班级班委要通知班级学生尽快完善个人信息,利于校园网络化管理。这也意味着,请假后要及时销假,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最后,李吉老师提到后续还有一系列工作需要进行,各个部门和班级要合理进行安排。随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表达自己的祝福。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杨佳新提到各部门换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加紧提交换届词。至此,此次例会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例会活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干部和班委会明确奋斗方向,作好计划,更加努力地开展各项工作,团结班集体,共同建设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