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214

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农工17生物科学2特色班会

通讯员 胥章莎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各个时间点以及相关内容,考试题型,注意事项以备考试。201962日晚510农工2017生物科学2班于崇礼楼314教室顺利开展以“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李懋担任主持人


特色早自习伊始,主持人李懋简述了简述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并点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对于以前就读师范生只要把专业相关的学科修完学校就会发放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但是经过一些列的改革在去年开始教师资格证不能再直接领取而需要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后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但对于我们,这是一项新的挑战。紧接着,由纪律委员点名确定人数。接下来,由张玲玲同学带领全班同学齐唱班歌。紧接着,由李懋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大致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即,由呼雪琦学姐向同学们分享她的考试心得和经验以及各种考试的题型与相应的应对方法,鼓励大家要勇敢地去尝试,并强调,教师资格证的考试虽然不算太难,但我们也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切勿临时抱佛脚。不断完善自身技能,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至此,本次特色班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特色班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通过学姐分享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经验和相关资料同学们更坚定认真学习的决心和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