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爱我中华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434

爱我中华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李林霞


201969日下午16:201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室开展了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对祖国历年发展与辉煌成绩的全面了解。此次团会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由各班相应负责人担任主持人,16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莅临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活动伊始,由各班级纪检委员清点班级人数,确保班级人员悉数到齐。接着,文体委员带领同学们齐唱团歌,嘹亮的歌声中充分展现出生科学子的朝气蓬勃。随后,主讲人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重要内容。然后,活动进入到“主题讨论”环节,由主持人提出与此次团会活动相关的小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作答。活动期间,李吉老师作出指导工作,他通过阐述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鼓励大家明确奋斗方向,努力学习。接下来就是书籍推荐,作为书籍介绍的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书本的主要内容,提到一些有深刻意义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去了解和阅读。最后,由班级班委就这一周内的班级表现情况作总结和分析,对于不足之处,鼓励大家一起努力让班集体变得更加优秀。至此,此次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团会活动,同学们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够积极学习时代精神,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为祖国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