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自习活动】观TED演讲,学名人之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95

TED演讲,学名人之优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早自习活动

通讯员:黄小珂


为了帮助同学们塑造健全的人格品质,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启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同时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不断完善自我。特于2019612日星期三早上七点三十分,在诚意楼410教室举办以“观TED演讲,学名人之优”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活动。此次特色活动由班长王晴同学主持,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首先由纪检委员张川雨同学点名。再是由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本次特色活动的背景和目的,TED是美国的一家私有非营利机构,该机构以它组织的TED大会著称,这个会议的宗旨是“值得传播的创意”。然后是由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三个TED演讲,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若有所思地看完三个TED演讲。在观看完三个TED演讲视频过后,由蒋刘航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观看演讲视频过后,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最后是由主持人总结本次“观TED演讲,学名人之优”特色早自习活动并送上自己的寄语。


通过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可以从中开阔视野、广泛学习,能够学习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塑造健全的人格品质,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