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18生科我爱它,班级凝聚靠大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17

18生科我爱它,班级凝聚靠大家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肖英


时光如梭,大一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学期中,同学们非常忙碌,收获了很多美好的同时可能也忽略了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适宜的沟通平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1班于610日晚上1900在南操开展了以“18生科我爱它,班级凝聚靠大家”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本次活动由文体委员鞠宛陶担任主持人,18生科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流程。首先由纪检委员清查人数,确认到场人数及名单。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注意事项。接着班长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她先从班级工作完成情况、课堂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再针对自己近期工作的不足向同学们致歉,还收集了同学们对整个班级建设的一些建议。然后是游戏环节,为了让同学们之间不再羞涩,增加其互动力,凝聚起整个班级,同学们进行了“你倒我接”、“冤家路窄”等游戏,力求让每一个同学都参与进来,“你倒我接”游戏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团结,一起创造属于班级的辉煌;“冤家路窄”游戏则是换种方式让同学们发泄掉心中不满,然后才能无畏携手共进,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游戏过后,同学们都静坐下来一起聊天,一起高歌《朋友》。天晚,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整个班级变成了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