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活动】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改革新局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86

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改革新局面

通讯员  刘春渝


 2019613121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六月份党建学习活动。一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地进一步学习,了解我国教育改革的状况。


由白旭同志展开以“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改革新局面”为主题的讲述,他紧紧围绕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扎实专业基础技能等几个方面做介绍,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对教育的指示精神,让大家对于本专业的认识更近了一步。详细讲述了国家对于推动教育发展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同时其也强调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性,要尽可能推进全面发展的教育改革模式。

接着由龚泳支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发展综述”为主题的讲述,她从教育的本质及要求为起始,讲述国家自十八大以来教育的一些方针策略,深刻阐述了教育变革的核心要点,同时强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教育对于整个国家和民族是一种不竭动力源泉。变革的核心就是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教育强国,同时要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强调要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社会需要型人才。


最后,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于“教育改革”又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