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努力备考四级,积极分享经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57

努力备考四级,积极分享经验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江茉莉


英语已经是在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门语言技能了,尤其在一二线城市,去办理银行业务的外国人很多,所以也需要有英语口语能力。还有在撰写一些文件的时候,也涉及到英语。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重视性、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英语的一些小技巧、促进班级成员的感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2班于2019613日星期四晚上1900在崇礼楼举办以努力备考四级,积极分享经验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


首先纪检委员清点人数,将考勤情况汇报给检查人员。主持人介绍本次特色团会主题。一起观看有关英语四级的短片,已过四级的人分享英语学习的小技巧,请同学分享。观看视频和英语小技巧之后的感受,英语四级本身的难度并不大,通过英语四级可以证明一定的学习能力。而且四级考试已经成为很多公务员岗位的最低要求,即使一部分岗位没有明确的四级要求,也会要有良好的听说能力。并且大学生如果没有过四级也不能拿到学位证书。因此,四级对我们至关重要。主持人总结,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重视性,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英语的一些小技巧,促进班级成员的感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同学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