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积极复习,诚信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426

积极复习,诚信考试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通讯员  张雪梅


了提醒同学们积极复习在期末取得好成绩2019616日下午1620-1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教室举行了以“积极复习,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担任主持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了解,此次主题班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纪检委员清点班级人数,确保班级人员悉数到齐。接着,各班级文体委员带领同学们齐唱班歌。然后,主持人简洁地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以及其背景。由此,活动进入到“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根据主持人围绕此次的班会主题提出的两个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并积极作答,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主持人总结到,临近期末,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提高学习的效率,积极备考,争取期末取得好的成绩培根曾说书籍是横渡时间大海的航船。”接下来便是各班级同学推荐书籍,给大家介绍书籍的过程也是在再次阅读。因此,班级班委也极力鼓励大家能够在闲暇时间增加阅读量,拓宽自己的视野,同时,也提出近期需完成的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合理安排事情,让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至此,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书山有路勤为径。相信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诚信考试,在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