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351

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2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杨妮莎


为了让18级生物工程2班的同学们清晰地了解自己,树立正确的目标,总结过去的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2019616日下午4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2班在行健体育场顺利召开特色班会。此次特色班会以“总结过去,畅想未来”为主题,由18生物工程2班徐智慧同学主持,18生物工程2班全体同学参与。


特色班会伊始,主持人徐智慧指出:作为即将踏入大二的我们,来到长师一年的我们又应该如何总结过去的自己,如何树立明确的目标呢?作为大二的一个关键时期的我们是否还处于迷茫呢?我们是否及时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并为之改进呢?所以希望通过此次的特色的班会让同学们再一次清晰地了解自己,为自己树立目标。紧接着由徐智慧同学随机抽了十名同学,这十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烦恼,其他同学都积极地帮助他们解决烦恼和困惑。同时还做了一些小游戏,活跃了整个特色班会的气氛。最后,由主持人徐智慧总结了此次特色班会。


通过此次特色班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地总结过去的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且不断给予改进的方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再迷茫,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