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344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江茉莉


六月的第三个周日——父亲节,这是平凡而又伟大的一天。每周每月父母都会给我们固定打几通电话,但是我们却很少给父母主动打电话。我们或许不知道表达我们对于他们的爱,其实最直接明了的方式的方式就是言语表达.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大家能够表现出父亲的爱,并能传达给父亲,让父亲感受到父亲节的温暖。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2班于2019616日星期日晚上1900在崇礼楼举办以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


首先纪检委员清点人数,将考勤情况汇报给检查人员。主持人介绍本次特色活动主题。我们日渐长大,我们从各地奔赴来完成我们的学业,我们与父母的联系日益变少了。小时候,我们经常写的父爱如山,深沉而伟大;父亲的轮廓坚挺而刚硬。我们有太久太久都没有想起了。我们时不时意识到自己长大了,但我们却忽略了父母在变老了。然后以《父亲》这首歌开场,过后放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同学们在看完电影后感慨颇多,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见解,表示以后会多陪陪父母,多尽孝,多多关心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意识到对父母的关心不足,表示以后会多陪陪父母,多尽孝,多多关心他们。每个人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孝心,不要让父母感到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