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主题班会】小树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371

 “小树洞”特色主题班会

——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

通讯员:江茉莉


为了了解目前本班所有班干部在同学心中的形象,得出目前本班班干部的办事能力与方法的欠缺和不足,以助于班干部们及时作出改正,更加深刻的认清自己所处的角色,了解到班干部是一面旗帜,永远走在队伍最前面,要起好一定的带头作用。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为班级建设作出更多更准确的贡献!让我们能更好了解到班级所缺少的东西,然后完善它,使班级越来越好!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2班于2019616日星期日下午1620在崇礼楼举办以小树洞为主题的特色班会。


首先纪检委员清点人数,将考勤情况汇报给检查人员。主持人介绍本次特色班会主题。基于班干部一般和特殊的角色而言,有着不同的行为角色规定,是一个人活得的特定范围与人的地位相适应的权利义务与行为规范,是社会对一个处于特定地位的人的行为期待。班上同学对班干部的评价代表了班干部办事能力的体现,是对班干部办事误区的一种建议,因此,我们对本班班干部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做一个问卷调查。组织委员分发“小树洞”活动用的投递纸。15分钟的时间,让每个人在纸上匿名写上自己提前对班委、室长准备的看法,以及对班级建设的意见或建议。组织委员收集所有的投递纸,三大班委和组织委员依次选择性念出所拿纸条上的内容。被提及到名字的班委,谈谈自己的想法,如果对自己的建议有疑问的可以进行自白阐述。主持人总结,小树洞投递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大家能更好的了解到对于班级建设中我们所或缺的东西,在大二新的一学期中,我们能扬长避短,积极改进,使我们班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