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思修汇报表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368

思修汇报表演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科学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蒋春雪


让任课老师能够充分地了解我们这一学期对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学科的掌握程度,同时对同学们的实践作业汇报情况做一个评分。616日晚19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科学专业于崇礼楼314教室开展了以“思修汇报表演”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何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由生物科学1班陈治鑫、罗欣怡担任主持人,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背景,罗欣怡提到,期末将近,为了让老师了解我们的作业完成度,也是在期末考试之前放松一下心情,故举办此次活动。接着,活动正式开始,由一二班同学轮替进行汇报表演。表演形式分为情景剧、视频、诗歌朗诵等。值得一提的是,18级生物科学2班殷锦、黄巧钰、赵燕等共8人朗诵的诗歌《我的祖国》尤为精彩,在音乐背景的衬托下,她们声情并茂地放声朗诵,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喝彩。除此之外,生物科学1班陈治鑫等3人表演了关于大学选举班长的情景剧,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共12个小组进行了汇报表演。最后,由何莲老师对活动进行简单总结,她讲到,同学们的汇报表演都十分精彩,从准备的道具来看,也可以看出来同学们十分用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放松了心情,也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学科更为了解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