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生科食品大联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314

生科食品大联欢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科1班、食品1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肖英


在学习之余,社会关系的发展也很重要。为了增加生科1班与食品1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合作交流学习等机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科1班与食品1班于616日下午1620在崇礼楼313教室开展了以“生科食品大联欢”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本次活动由生科1班班长刘莹、食品1班班长王晴担任主持人,生科1班、食品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流程。首先由两个班的纪检委员清点人数,并将考勤情况汇报给检查人员。然后因为是父亲节的关系,两个班一起演唱了《父亲》这首歌,以此来表达对父亲的爱。接着主持人进行主题解说,并将每5人分为1组一起学习做游戏。开始的时候,两个班一起复习大学物理,对大学物理试卷进行了问题的抢答,并对答对最多的那组进行了零食奖励;然后每个组进行成语接龙的比赛,在进行数字成语接龙时,有人脑洞大开的说到“六个核桃”,同学们哄堂大笑,整个现场气氛和谐,其乐融融。为了增加两个班的交流,主持人把两个班的同学顺序打乱,一起做“小猫喵喵喵”的游戏,同学们都不再拘谨,认真玩了起来。最后再进行了班委事务的传达,至此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