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缘来一家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33

缘来一家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专业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杨妮莎


 “卓越工程师”项目,部分班委将前往山东求学,班级管理出现变动,不利于班级管理,因此进行班委选举。为迎接班委变动,交接本班工作,做好班级工作。2019619日晚上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工程专业2班在崇礼楼310教室顺利召开特色晚自习,此次特色晚自习以“缘来一家人”为主题,由班长黄小江主持,18级生工2班班导师杜萍老师及18级生工2班全体同学参与。


特色晚自习伊始,由班长黄小江向全体同学申明此次特色晚自习开办的目的以及简单地介绍了学习委员和文体委员的主要职责。紧接着,由学习委员赵丽娟同学和文体委员夏强同学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述职报告。述职完毕,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同学们也积极讨论,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了合适的班委。最后,由班长黄小江总结了此次特色晚自习。


通过本次特色晚自习的召开,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班委的重视程度很高,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做事情公平公正的态度。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也体现出,他们对班级建设的重视,以及对自身的负责。最后,希望新的班委能够负责,能够对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