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奔跑吧,青春梦”荧光夜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09

奔跑吧,青春梦”荧光夜跑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微课堂

通讯员 田芹


为了响应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希望能借此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019624日晚上七点在南操足球场举办荧光夜跑趣味活动,本次会议由田芹担任主持人,17级预备党员以及第四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17级的预备党员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放道具,本次活动主要为各位同学们每人准备了两根荧光手环,主持人田芹向积极分子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说到:“荧光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学生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接着,主持人田芹向各位积极分子讲解活动要求。第一,参与者着装应是运动鞋,运动裤,不得穿拖鞋,紧身牛仔裤等影响活动的服装;第二,活动进行时,不能路边停留,嬉戏玩耍和打闹,应对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态度。最后,由17级预备党员带领积极分子按照原定路线进行夜跑,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明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生活、更好地学习,才能为为祖国奉献更大的力量。